川普再揭中共欺騙:若達不成協議 美大幅加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中貿易戰進展,美國總統川普週二(12日)在紐約經濟俱樂部 發表經濟貿易演講,透露美中接近達成第一階段協議,但美方會最終決定要不要簽署;川普在會上直言批評中共長期欺騙,並說中共也知道他們自己再欺騙,川普警告說,如果達不成協議,美方將繼續提高關稅。

美國總統 川普:「我不會說欺騙這個詞,我不會說欺騙這個詞,但是沒有人比中共更會欺騙了,但我不會這樣說。我們不記錄的說,好嗎?後面有大約600台攝像機,那真是一個很大的團隊。好,我希望你們採用,因為這是事實的,並且他們(中共)也知道這是事實。」

「他們經歷了超過57年,半個世紀,最糟糕的一年。他們的供應鏈正在嚴重崩壞,他們渴望達成協議,無論我們要還是不要達成協議,我們都是唯一的決定一方。與中方的重要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接近達成。可能很快達成,可能很快達成。但是,我們只會接受對美國,美國工人和美國公司,有利的協議」

「我告訴大家,如果我們不達成協議,我們將大幅提高這些關稅。」

川普提到美中接近達成第一階段協議,周二,美股標普和那斯達克指數收盤小漲,道瓊指數則以平盤作收。

 

看完整演說 (中文翻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