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飛彈巡洋艦「昌塞勒斯維號」今年第9次航經台海

美飛彈巡洋艦「昌塞勒斯維號」今年第9次航經台海(圖片來源:美國海軍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外媒報導,美國海軍飛彈巡洋艦「昌塞勒斯維號」(USS Chancellorsville),依照國際法例行性經過台灣海峽,12日再度經過台灣海峽,為今年第9次穿越台海,美國第7艦隊發言人莫穆森(Cmdr. Reann Mommsen)表示,這是美國對印太自由開放的承諾,美國海軍也將繼續在國際法允許的任何地方飛行、航行和操作。

FOX NEWS 報導聲明,這是對中共發出訊號,報導表示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將於週三訪問亞洲4國韓國、泰國、菲律賓、越南。
 

中華民國國防部今(13)日表示,美軍艦一艘航經臺灣海峽由北向南轉巴士海峽自由航行,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全程掌握我國周邊海、空域艦、機相關動態,期間並無異狀,請國人放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