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不分區 小燈泡媽入列、黃國昌排第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時代力量公布2020不分區提名名單,總共12位,領銜的是環保人士陳椒華,第二名是前主席邱顯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三,現任立委黃國昌,則排在第四,安全名單邊緣衝票數。

在台灣地圖上,各自貼上專業領域,時代力量提名的12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首度登台,在鏡頭前亮相,第一名是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理事長,陳椒華,第二名是時力前主席、律師邱顯智。

時力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陳椒華:「在環評在抗議,受到很多不禮貌待遇,時代力量一定可以衝破門檻。」

時力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邱顯智:「台灣司法躲起來,台語說是很荒謬的事情,我們真的很希望,能為台灣司法,有一個真正最起碼,公平正義的司法來努力。」

時力將環保、人權議題擺在首位,第三名則是倡議司改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

時力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王婉諭:「只顧好自己做好自己其實不夠,我們一定要整個社會邁向共好,當時代力量詢問我是否有意願,接受不分區立委提名的時候,我其實非常猶豫,因為我的重心其實都在家庭,但是我先生非常鼓勵也非常支持我,他認為我們如果有機會做更多,為台灣更努力為什麼不試試看。」

王婉諭之所以答應時力,最大功臣就是現任立委黃國昌,不斷勸說,至於黃國昌自己,則排在壓線第四名,希望衝出政黨票!以2016年時力得票6.1%,分得兩席來看,這回想成長到四席,恐怕不容易。

時力立委 黃國昌:「我知道時代力量,還需要召喚更多夥伴,我始終認為台灣需要新國會,讓我們成為一股,理性問政強力監督,能制衡藍綠的政治力量。」

黃國昌信心喊話,時力第五到第八名,分別是北市府市政顧問翟本喬、獸醫師關心羚、前永豐副總、吹哨者王幗英,以及民報發起人陳永興。在藍綠及小黨夾殺下,就看這份名單,選民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