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國瑜語錄 綠營民代要求高市性平會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潘金蓮和武大郎蓋一條被子」,來形容蔡賴配不齊心,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13)日再開記者會,公布韓國瑜從去年選舉以來的歧視語錄,指控韓國瑜帶頭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要求市府召開性平會進行調查,市府法制局說會依法處理,卻認為不符合性騷擾的要件,雙方隔空鬥法。

聲源:「全民不舒服 移送性平會。」

立委劉世芳帶頭呼口號,直指韓國瑜從去年市長選舉以來,出現一連串選舉語言,讓人聽了不舒服。

立委 劉世芳:「希望高雄市政府要主動,把韓國瑜送到高雄市所屬的性別平等委員會裡面來做調查。」

細數韓國瑜歧視語錄,連自家人也曾當場糾正,女議員同聲譴責市長韓國瑜帶頭違法,要求市府召開性平會處置。

時力高雄議員 黃捷:「立即召開性平委員會,把韓國瑜移送,以上這些言論有沒有歧視,性騷擾防治法第13條寫得很明確,只要有相關的性別歧視的言論、性騷擾的行為,應該要在七天之內加以調查。」

高市法制局長 吳秋麗:「第一他不是工作職場上的,也不是教育職場上,也不符合性騷擾的要件,也沒有性騷擾防法制的運用,我們會依法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