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無法黨創黨!呱吉談反送中.不分區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4 日訊】帶您來看到,第三勢力,由網紅呱吉、視網膜跟志祺七七籌組的歡樂無法黨,今天(14日)舉行創黨大會,透露創黨原因,是希望增加年輕人政治科普,及透過大型公民教育,讓民眾了解政黨概念。而媒體是相當關心,歡樂黨在未來短短幾天,有沒有可能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另外也關注了香港議題。

由YouTuber議員呱吉邱威傑、視網膜和志祺七七共同創立的政黨,歡樂無法黨,舉行創黨大會,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也現身會場。對於網紅闖政壇,是否也將推出2020不分區立委人選,外界相當關注。

歡樂無法黨黨主席 邱威傑:「我們已經徵詢了應該是一些朋友的一些意見,那我覺得未來的這段日子,我們應該有機會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們的想法。」

歡樂無法黨創黨黨員 張志祺 & 陳子見(視網膜):「到時候就等我們公佈就好。我相信黨主席也是不會哭啦。」

雖然沒有證實會不會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不過邱威傑也呼籲所有人,2020大選,投政黨票前,要先檢視政黨價值,因為這將直接影響立法院法案推動。

歡樂無法黨黨主席 邱威傑:「不分區立委他沒有任何選票上的壓力,所以有的時候其實在這個,這個立院裡面,推動、立法案最重要的一個能量,其實來自不分區立委,也就是說你選出了什麼樣的不分區立委,就代表他未來四年,你有可能會通過什麼樣的法案所以……但是你如果你今天,隨便亂推了一些亂七八糟的人選的話,其實這就表示這個政黨,完全沒有任何讓人值得這個尊敬的核心價值。」

而邱威傑在授予書籍給歡樂黨執委時,說了一席話,引起全場民眾的歡呼。

歡樂無法黨黨主席 邱威傑:「《歡樂英雄》這本古龍小說,其實它是分上中下三集。但是呢我們故意沒有送中,是因為我們反送中。」

對於年輕人關心的香港議題,主攻青年族群的歡樂黨,沒有忽視,也和年輕人同樣關心。受訪時,對於香港現狀,表達憂慮。

歡樂無法黨黨主席 邱威傑:「香港的現在的狀況,讓人覺得非常的遺憾,因為不久前我才發了一篇文章,說我覺得這個時代,年輕、青年人、年輕人一直都是時代的良心,尤其是學生。我們看到幾乎在每個時代裡面,其實在這個運動當中,犧牲最大,也出力最大,常常都是大學生。就好像香港現在很多年輕人,然後他們可能真的是拋頭顱,灑熱血,可是他們能不能看到就是,一切變得更好的那一天呢?我只能希望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