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這兩天將公佈副手 晚間蔡賴再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今天(14日)是中選會公告領表的第一天,早上,蔡英文競辦派出發言人團隊前往領表,媒體關注,蔡英文的副手人選什麼時候可以公佈,阮昭雄表示,這兩天就會對外公開。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 阮昭雄:「我想就快(公佈)了,這幾天吧。那我想,大家靜候,那總統也一直在重申,最佳時機我們會有最佳搭擋,我們會全力以赴,爭取國人支持,爭取連任。(因為18號就要登記了,你們有預計什麼時候宣布副手人選嗎?)對我剛才特別強調,這個副手這一兩天就會對外來做公開,那我想在適當時機,我們會正式向,對外來做宣佈之後,會告訴大家。」

好的蔡陣營是搶在開放領表的第一天,就先向中選會領表。另外,針對2020的立委選舉,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在下午會議討論不出結果,還沒公佈。而晚間蔡英文會和賴清德同台,幫立委參選人阮昭雄造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