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彩繪列車曝光 粉紅兔.P助化身列車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睽違六年,台灣高鐵再次推出彩繪列車,今天(14日)首次曝光。以日本超人氣插畫卡娜赫拉為主題,粉紅兔兔的可愛造型,讓卡娜赫拉的粉絲,早早就來搶搭首班列車。

超人氣插畫「卡娜赫拉」搬到了高鐵,粉紅兔兔和P助化身列車長,還有拿著票卡的兔兔,睽違6年高鐵再推彩繪列車,超可愛的插圖,12個車廂全都不一樣,給乘客煥然一新的感覺。

彩繪列車乘客:「最喜歡車頭吧,車頭就是有列車長和服勤員的造型」

車廂內就連喝茶紙杯,頭巾都有粉紅兔兔,網路釋放消息後,還有粉絲穿的一身粉,搶搭第一班車,就是要看卡娜赫拉。

卡娜赫拉粉絲:「我今天是特別坐這一班車,就是它的第一班車,(講一下手上的東西)就是這一個車子跟票卡夾,票卡夾在網路上都已經買不到了。」

2013年高鐵打造老皮卡通列車,這回和日本高人氣插畫卡娜赫拉合作,一口氣推出玩偶、名片夾、包包等14項聯名商品,滿足卡迷,也刺激高鐵人氣。

台灣高鐵資深副總 孫鴻文:「銷售業績超出我們想像之外,相信這樣的合作對台灣高鐵公司,不但對旅客的感受,對我們同仁、對外界,甚至對我們在台灣這樣子的形象,會有加分加乘的效果。」

這台彩繪列車預計行駛到明年9月,旅客搭高車都有機會看到粉紅兔兔和P助,彩繪列車創造話題,可望帶動運輸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