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倒戈」 網傳前駐港軍官.武警覺醒撐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日媒:北海道大學男教授被中國釋放返日

日本北海道大學一名男教授9月在中國北京被拘留,日本放送協會(NHK)15日引述日本政府相關人士說法報導,這名男教授已被中國釋放,並在日本時間下午3時返回日本。

===

供肉危機蔓延 中共忍痛解除美禽肉進口限制

美中正在談判所謂「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共繼續對美妥協。繼恢復採購美國大豆和豬肉之後,自2015年即禁止進口的美國禽肉,日前也獲准進入中國市場。

===

共軍「倒戈」 網傳前駐港軍官.武警覺醒撐港!

日前大批港警攻入香港多所大學狂射催淚彈、橡膠子彈等打傷並抓捕學生,猶如「六四事件」再現。消息傳出後,許多大陸學生上傳自己的學生證聲援港生,網上還傳出,前駐港軍官、中共武警部隊成員也匿名聲援。

===

將升格全國示範區?深圳經濟呈斷崖式下滑

深圳向來是中共向世界展示改革開放取得巨大成就的最佳樣板城市,8月份還被中央提拔將升格為「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然而語音剛落,新出爐的經濟數據顯示,深圳今年下半年經濟出現了斷崖式下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