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斷交後遭杯葛!吉里巴斯在野要罷免總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美印首度三軍聯合軍演!「老虎凱旋」登場

象徵美國與印度國防合作里程碑的首次三軍聯合軍事演習,從13日起到21日在印度東南部海岸舉行,「老虎凱旋」(Tiger Triumph)演習除人道救援外,也包含兩棲登陸作戰。

===

馬航MH17遭擊落 攔截通話紀錄 疑俄高官涉入

國際調查小組針對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班機遭飛彈擊落事件,14日(週四)公布攔截到的電話通聯紀錄,顯示俄羅斯高階官員與即將受審的涉案叛軍之間有密切關係。

===

與台斷交後遭杯葛!吉里巴斯在野要罷免總統

吉里巴斯(kiribati)總統馬茂(Taneti Mamau)9月宣布與台灣斷交,在野陣營不滿並提出不信任動議,但國會議長萬伊(Tebuai Uaai)14日突然宣布休會。對此,在野陣營15日要求國會召開特別會議,為罷免總統做準備。

===

加州校園槍擊當下 男子開門助學生躲槍火

美國加州索古斯高中14日發生槍擊案,一名16歲的高中生涉嫌在校園開火,已知造成2死3傷。事發時,有零星學生慌張跑出校園躲避,學校附近一名男子打開自家大門,收留這些驚慌失措的學生,其善舉受到家長敬佩,媒體封為英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