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公布3D動畫安全影片!有望12月啟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星宇航空今天公布機上安全影片,影片以擬真的3D動畫打造,富有質感,至於甚麼時候會正式啟航,星宇高層表示,等順利拿到營運許可,希望在12月啟航。

星宇航空飛安動畫:「請仔細觀看以下安全影片,因為您的安全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

來自不同星球旅客,登上星探號,星宇航空機上安全影片,以擬真3D動畫製作,有長得像背包的背包客、喜愛音樂的雷鬼咖和腸客等。費時2年、花費3000多萬,完成4.5分鐘的機上安全影片,把飛安觀念,透過活潑生動的角色互動,加深乘客印象。

星宇航空執行長 翟健華:「我們決定最後用動畫的形式來做,因為我們覺得動畫是一個有趣的一件事情。創造出來的是一個,以飛行價值安全為核心的一個,飛行安全影片。」

大禧堂廣告總經理 莊禧善:「對飛行的想像,應該是可以不要侷限在大氣層,所以我們就乾脆,就一開始就來做突破好了。」

這一個想法,也是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對影片提出的概念。這支機上安全影片,也是為初號機A321neo所準備,10月底,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回後,首波機票開賣時間,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星宇航空執行長 翟健華:「我們現在做驗證飛行,那驗證飛行過了之後,我們才開始來著手來申請,所謂的營運許可,那我們只能說,預估,我們大概在12月的時候,可以拿到營運許可,但詳細的時間,還是得按照,國內民航局的法令,他們來作業。」

目前有些旅行社,喊出11月底,可以團購方式購票,對此,星宇表示,民航局驗證飛行通過後,購票方式,將同步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