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主管傳祕密訪台 台積電成美中必爭之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華為主管傳祕密訪台 台積電成美中必爭之地

美中貿易戰凸顯出台灣戰略地位的重要,台積電也成了美中的兵家必爭。日媒報導,一群華為高階主管10月訪台,希望台積電能在大陸進行更高階晶片的製造。同時,台積電也透露,美國國防部已和台積電的美國客戶聯絡,希望能將晶片製造移往美國。

===

法院裁定書還沒到 魏應充發監大逆轉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涉劣油案,最高法院駁回26罪上訴而告確定, 7罪刑度合計5年9月,魏員今天到北檢報到。彰化地檢 署表示,由於尚未收到法院合併執行裁定,暫緩執行。

===

超跑條款明年1/1上路 拖吊費1千5至2萬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今天宣布「超跑條款」明年1月1日上路,若低底盤或昂貴車輛在國道發生事故或故障,將依底盤高度、新車價值收費,從1,500元至2萬元不等。

===

管中閔:除非校長同意 軍警不能進入台大

香港校園連日發生嚴重警民衝突,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今天表示,台大規定是除非校長同意,軍警不能進入校園,「這不是原則,是規定,我們一定會堅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