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館長直播 吳怡農:國家安全不應分黨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晚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除了談到對於國家政策的願景,更是談到了對於國家安全的想法,吳怡農認為,國家安全不應該分黨派,不應該有任何人反對。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VS.館長 陳之漢:「今天如果洩密給中國,我必須加重我們的刑責,你不能只罰一到七年,你今天洩密、國家機密,你拿給中共,不可以只罰、不可以只關一到七年,你知道中共是直接殺掉,叛國罪是卡、人頭落地,人頭,對啊,好、然後其它民主國家是什麼?20年起跳、25年,一定要的,甚至無期徒刑,那這個是,這因為是國家安全這麼嚴重,這麼嚴肅的一個問題,你今天把你最重要的軍事機密拿給別人的時候,不可以,我們現在修完之後也才3到10年,3到10年你絕對機密可以再加二分之一、所以15年,這個就是真的不痛不癢,太輕了、太輕了,這些這麼重要的法案,不應該有任何的疑問,不應該有任何人反對,照理說是這樣,照理說是這樣才對,那很可惜,國民黨會跳出來擋,是啊、是啊,那所以這個,我覺得光這一點,就讓我們很,會讓我們失望,因為國家利益不應該分,分黨派,不應該分黨派。」

吳怡農表示,希望在這一代,有一天可以看到政治人物有道德勇氣,我們可以對國家的名稱有不同的想法,對未來要怎麼走有不同想法,居住正義也可以有辯論,但對國家安全不可以這樣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