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巧克力博覽會超吸睛 味覺與視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第25屆「巴黎巧克力博覽會」隆重登場,參觀者不僅能欣賞與品嚐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當然也不能錯過結合了巧克力的時裝舞台秀。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臉上帶著微笑,專業的展示身上服裝。仔細一看,模特們穿的是巧克力製成的服裝,(10月29日)為巴黎巧克力博覽會(Le Sa??lon du Chocolat)帶來最吸睛的巧克力服裝秀。

這場服裝秀以世界各地的巧克力生產國,包含秘魯、象牙海岸、菲律賓等國家的當地傳統文化與服裝為主軸,呈現多元文化的樣貌。

由巧克力師傅與服裝設計師一同打造的巧克力服裝,從印加帝國女戰士,到帶著活鴿的籠型擺裙,還有用大溪地巧克力製成的當地民族服裝,設計款式非常多樣,連象牙海岸第一夫人 多米尼克 福洛魯克斯 瓦塔拉(Dominique Folloroux-Ouattara)也成為台下觀眾。

籠型擺裙設計師 真 克勞德 真森(JEAN-CLAUDE JEANSON):「我認為這種創作非常具有魅力,也有象徵的意義,因為(鴿子)也代表和平,鴿子是和平,鴿子是法國,是自由。」

服裝設計師 艾爾莎 謬思(Elsa Muse):「我製作了2000顆巧克力珠珠,以可可粉與壓碎的可可果灑在表面上。接著以塑膠細線將珠珠串起,再縫製到裙子上,來呈現出不同的質感。」

今年的巴黎巧克力博覽會,匯集500名參與者和來自20個國家的巧克力。除了參觀巧克力時裝表演的歷史展覽,還能參加巧克力的製作演示,以及品嚐230家不同參展商的創作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