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金融業對港曝險額重返兆元 金管會緊盯|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美中談判樂觀 初步協議恐非川習來簽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與商務部長羅斯,接連對貿易協議抱持樂觀態度,推動美股四大股指再創新高,周五,道瓊刷歷史新高 首度突破28000點。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表示,美中可能會在部長級就簽署部分貿易協議,不用到元首級。

===

台金融業對港曝險額重返兆元 金管會緊盯

香港情勢升高,港府下修今年全年GDP增長預測為下滑1.3%,將是2009年金融海嘯以來首次年度衰退。金管會15日公布台灣金融業在香港曝險情況,至9月底為止,銀行、證券及保險業對香港曝險額達新台幣1兆179.43億元,再度重返兆元大關。

===

因剎車系統缺陷 日產全球召回45萬輛汽車

日產汽車(Nissan)宣布在全球召回了45萬輛汽車,其中包括北美近40萬輛。這是由於部分型號日產車的剎車液洩漏可能會導致汽車起火。

===

iPhone 11支援系統級封裝 三大廠受惠

蘋果iPhone 11系列銷售優於預期,法人指出,蘋果支持系統級封裝(SiP)技術,SiP讓iPhone 11零組件小型化、效能提升,日月光投控、艾克爾(Amkor)、長電科技等明顯受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