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譜曲撐香港!滅火器.林夕新曲MV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好的,國際社會持續以不同方式來聲援香港,台灣獨立樂團「滅火器」與香港知名的作詞家林夕跨界合作,推出了全新歌曲,名為《雙城記》,述說著台灣與香港兩地追求自由民主,所歷經的苦痛與堅持,他們透過音樂的力量,一同撐香港。

《雙城記 City of Sadness》:「他們用彈藥回答,不中聽的喧嘩,寒蟬只能,在沈默中爆發,冷血是冷血者的大麻,熱血讓熱血者,走到遍地開花,他們用黑手打壓,赤裸裸施行家法,我們用流水,變成盔甲,無恥逼迫出無畏的人,在權威之下,無權說害怕(我們無權害怕)。」

好的,那麼MV採用了香港抗爭的影片與照片,回顧反送中運動從6月開始到現在,香港人堅持不懈的精神。而根據了解,明天(17號)晚間在自由廣場前所舉行的「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上,滅火器將首次演出這首新歌曲,與其他的音樂人一起聲援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