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射9362枚催淚彈 傳港警也患氯痤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5個月射9362枚催淚彈 傳港警也患氯痤瘡

香港反送中屆滿5個月,民間團體「全港反送中聯席」15日開記者會,指出港警在這段時間以來,已施放最少9362枚催淚彈。此外,港警坦言,催淚彈會釋出對人體及環境有害的類戴奧辛。進而導致一名「立場新聞」的記者確診患上氯痤瘡,這種不治之症後,有消息透露,不少港警也罹患氯痤瘡。

===

中共捐獻器官數據造假 99.7%吻合數學公式

「移植數據幾乎完全符合數學公式。」一篇最新的學術論文指出,中共當局可能一直在系統地偽造器官捐贈數字,這再次引發人們對中共強摘死刑犯和其他異議人士的器官用於移植的擔憂。

===

再酷也是籠中鳥 號稱合法翻牆軟體2天就掰

中國近日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公司推出號稱「合法」的翻牆瀏覽器,但這款名為「酷鳥」的翻牆軟體兩天後就被徹底封殺,搶註冊的20萬人空歡喜一場,有網友嘆「再酷也是籠中鳥」。

===

向孕婦噴胡椒噴霧警察 被起底有美國籍

12日,香港「三罷」行動進入第二天,香港防暴警察在各區截查、驅散市民,有孕婦上班途中無故被防暴警察武力對待,遭受被噴射胡椒噴霧的警暴,影片在網路上超過200多萬人觀看,有網友發消息指,粗暴對待孕婦的警察名叫鍾雅倫,是名警司,兼紅磡分區指揮官,並起底鍾雅倫擁有美國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