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3起鼠疫 疾管署不排除發旅遊警示|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台軍官出席國際戰鬥機會議 著軍服演講

2019年國際戰鬥機會議(International Fighter Conference 2019)14日邀駐英代表處組長袁力強上校演講。在德國柏林舉行,與會來賓計有來自美、英、法、德、義、北約、泰、馬、菲等近30國空軍資深官員,大會議程不但印出中華民國國旗,袁力強是著軍服演講,受到禮遇。

===

扯!國民黨不分區吳斯懷 曾教共軍抗美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日前曝光後,引發極大爭議,國民黨也緊急調整名單。不過有網友發現,仍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的退將吳斯懷,曾經在接受《鳳凰網》採訪時,教導共軍如何對付美國戰略部署。相關報導被挖出後,在PTT上立刻引發討論。

===

中國已3起鼠疫 疾管署不排除發旅遊警示

中國近期有鼠疫確診個案,今年中國已累計3起鼠疫病例,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今天說,台灣自1953年後已未有鼠疫病例,民眾無須恐慌,政府會密切監測,若評估社區感染風險升,將發布旅遊疫情警示。

===

卑南石柱群 激似「冰雪奇緣2」魔法森林

即將上映的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2」最近發布預告片,讓人驚奇的是,片中魔法森林入口場景,跟台東卑南遺址公園的「石柱地景藝術」相似度90%,史前館遺址發展組組長高筱慧驚呼:「這根本就是同一個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