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投資台中國際機場是投資全台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台中國際機場,上午(18日)展開國內航廈改善工程的動土儀式,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以及立委洪慈庸、沈智慧等人都出席了。總統在致詞時表示,中台灣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關鍵,台中國際機場升級就是台灣競爭力升級。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中台灣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關鍵,台中國際機場升級,就是台灣競爭力的升級。」

交通部長 林佳龍:「國內跟國際航?能夠整合的一個擴建計畫,先前的規劃是到2035年,將投入248億元,進一步我們現在再增加五年,未來能夠擴大整個機場的建設,所以總預算我們規劃是756億元,會有新的國際航?、民航跑道、還有產業的專區。」

這次的國內航廈改善工程,將投入經費9.9億元,預計於2022年底完工,除了外觀和內部全面翻新,國內航?結構也會調整,預計完工後,航廈年整體容量可增加100萬人次,達369萬人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