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韓國瑜中選會登記 親藍民調:蔡賴45%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親民黨宋楚瑜、國民黨韓國瑜,今天(18日)上午到中選會登記參選。聯合報今天最新民調,民進黨蔡賴配以45%的支持度,大幅領先國民黨韓張配的29%、及親民黨宋余配8%。

親民黨籍總統候選人 宋楚瑜:「這是我漫長44年來走過的選舉路最後一哩。(不分區名單出來了嗎?)一定交出一份讓大家覺得不一樣,那就是天大地大人民最大,不是政黨最大。絕不是把親民黨要的人擺進去。」

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這次2020年總統大選選舉,海外華人、整個中國大陸、甚至東南亞、東北亞、北美、世界各洲各地,所有的華僑都在密切關心跟注意。我們迫切期待這是一場,值得讓人尊敬的一場選戰,會讓我們後代子孫覺得這是一場乾淨美好的選戰。」

韓國瑜帶了111位青年來登記。韓國瑜夫婦最近被質疑的豪宅房產議題,李佳芬一起買房的姊妹淘、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始終都沒有到市議會接受質詢,低調13天,先請假、再出訪日本,今天上班日,一早宣布即日起「請長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