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一路」直達歡樂耶誕城

森林沐浴(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魔法」為主題,分為三大特色燈區,包含新北市市民廣場「桑塔熊的魔法小鎮」、板橋車站北側的站前廣場「新北魔法森林」,及板橋公車站西側的萬坪公園「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三鐵一路」透過台鐵、高鐵、台北捷運及新北市區公車輕易抵達達歡樂耶誕城。

薰衣草木馬(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薰衣草木馬(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歡樂耶誕城三座動力遊樂設施分別座落於市民廣場與站前廣場,數座藝術裝置及耶誕主燈秀每晚照亮新板特區,「新北魔法森林」位在板橋車站北側,緊鄰「板橋公車站」,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森林沐浴」是必看景點。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卡娜赫拉拍照裝置(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卡娜赫拉拍照裝置(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桑塔熊的魔法小鎮」燈區有兩座免費遊樂設施「甜蜜咖啡杯」及「薰衣草木馬」著孩子們轉動夢想進入魔法世界,數座戶外燈光藝術裝置,照亮市民廣場不同角落。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在板橋公車站西側的萬坪公園,北捷運板橋站一號出口以及板橋公車站旁,民眾也可以選擇騎乘Youbike微笑單車前往。

甜蜜咖啡杯(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甜蜜咖啡杯(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