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一家重情義!林爸嫁女兒贈市府手寫謝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昨天在台南結婚,上午在吳姓大宗祠舉行婚禮儀式,晚上則是在台南美術館舉辦婚宴,除了許多藝人朋友都到場祝賀,數百名民眾也前往現場。志玲爸爸林繁男,還特別準備手寫的謝卡,感謝台南市府準備的「嫁妝一牛車」祝福。

民眾;「志玲姐姐要幸福喔!」挽著爸爸林繁男的手現身,林志玲臉上洋溢著幸福,知名設計師Ralph Lauren破例特別為非親友的華人,訂製婚紗,古典珍珠領,搭配白紗,氣質破表,志玲打開禮車車門,馬路上擠滿了數百名民眾,為的就是要祝福林志玲完成終身大事。

藝人 林志玲:「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所有的順境、所有的逆境,好的、不好的,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希望當我們老了的時候,我們還能夠手牽著手,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愛你,良平。」 AKIRA感人的致詞讓志玲姐姐頻頻拭淚,爸爸林繁男也送上祝福,展現鐵漢柔情。

藝人林志玲爸爸 林繁男:「喜氣交集,美天倫更賀嫁給好郎君,黑澤先生,謝謝您」孝順貼心的志玲,特別選在父母結婚的故鄉,台南舉辦婚宴,志玲母親吳慈美一身藍色禮服顯得優雅高貴 ,除了演藝圈好友到場,當地人與遊客的祝福聲,沒有停過。

台南市長 黃偉哲:「感謝Akira跟志玲,他們選擇在臺南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典禮,除了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們滿滿的祝福之外,也讓臺南市的許多地方的名產,還有地方的名勝古蹟都獲得實際上觀光客的青睞。」

而台南府城素有「嫁妝一牛車」俗諺,之前台南市政府送上「嫁妝一牛車」,滿載12件台南在地的農特精品,象徵一年12個月,每個月都能幸福圓滿。

而台南市府在也在婚禮隔天,收到志玲姐姐的回禮,除了精緻的「聽見幸福」音樂盒,還有志玲爸爸手寫的謝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葉芸汝(實習記者)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