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關懷據點成果展 展現社區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南投縣社區照顧關懷成果展,16日在中興新村舉行,共來自南投100多個社區的關懷據點,志工超過1200多人共襄盛舉,場面熱絡。

頭帶著花彩帶,婆婆媽媽隨著音樂跳舞,也有關懷據點的志工踩著輕快的步伐,帶動跳,還有鼓隊表演,南投100個多社區呈現平時訓練的成果,展現社區蓬勃發展。

新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劉美芳:「我們有打鼓有太鼓班,有舞蹈班,還有快樂歌唱班,他們都很願意來學習。」

現場還有30個據點攤位呈現出餐飲及社區特色,像是手工品、亮眼的風車、社區自產的瓜果等。

社區關懷志工 謝丹:「我參加這個據點很好,我老人家很幸福、很快樂。」

南投縣議員 賴燕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每一位長輩都是家庭的寶貝,社區據點的開辦讓我們長輩感到非常的開心,活動的設計相當活潑,內容相當的充實。」

南投縣政府社會處長 林志忠:「對於社區的長輩有照顧關懷,關懷訪視,電話問安,還有健康促進,還有餐飲的服務。」

南投縣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總數由103年72個據點,到現在已有116個,每個社區都有自己的特色,縣政府希望社區民眾都來能了解據點,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