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高院裁定禁蒙面法違憲 中共跳腳 林鄭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警民衝突升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今日早上召開記者會,被問到對於中共人大批評香港法院裁定禁蒙面法違憲的判決,林鄭月娥的回應是,暫時不會評論。還有記者提問,是否能保證目前在理工大學內的民眾可以安全離去,林鄭月娥表示,這取決於抗爭示威者是否和平且配合警方。

記者:「林鄭女士,自週日以來,警察一直在圍攻理工大學。正如我們所說的那樣,許多人被困在裡面,身為香港特首,您是否可以確保被困在裡面的人可以安全回家,甚至被逮捕也不會受到任何不公平的待遇。」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謝謝你的問題。正如我所說,我已經責成警務處處長處理這個非常困難和複雜,但必要的行動。」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9日在例行記者會被問到中共人大常委會和港澳辦,對香港高等法院裁定禁蒙面法違憲的批評,她表示,雖然注意到了中央的發言,但目前無法做出具體回應。有記者問到,這是否是向香港法院施壓?林鄭月娥表示,中央的發言是根據判詞回應,她這邊「不詮釋或評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