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印刷廠遭中共僱兇縱火 嫁禍黑衣抗爭者

19日凌晨,大紀元時報印刷廠遭中共僱兇縱火(影片截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承印大紀元時報印刷廠,11月19日凌晨遭中共僱兇縱火。

19日凌晨大概3點50分左右,為香港大紀元印刷報紙的新時代印刷廠剛剛印完報紙,正準備把印刷好的報紙送到報攤,打開工廠大門、剛搬出一些報紙,突然 4 個蒙面人闖入工廠,衝到工人面前,用棍子指著大喊:「都不許動!」

四個人以黑衣蒙面戴口罩裝扮,假扮勇武,手持類似警用短棍,威脅在場工人不許動。工廠CCTV顯示2個歹徒以勇武黑衣人的裝扮,一個手裡拿著一個可以彈出的伸縮棍,另一隻手拎著兩桶汽油,他往報紙和機器上潑灑汽油,另一個黑衣人拿著一些引火器到處點火,工廠起火,全過程約2分鐘,這四個蒙面兇手縱火後迅速逃走。

工廠有自動滅火裝置,還有監控錄像。中共僱兇歹徒縱火後,廠房頂棚花灑監測到煙霧自動噴水,同時印刷廠報警,叫來消防車,很快火就滅了,印刷廠4台機器受損,一些報紙和紙張被燒毀,很多紙張被滅火水打濕破壞了。

印刷廠工人立即報警並救火。大火嚴重燒損一台駁紙機和四卷印刷紙,燒壞另一台駁紙機的控制箱外殼,燒掉當日報紙多捆。因大火引起的消防花灑噴灑滅火,導致的機器和紙張浸水,損失待評估。警方和消防人員到場勘察現場並記錄備案,要求工廠明天提交CCTV。

大紀元從 2000 年開辦以來,遭到多次破壞。大紀元在2004年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引發退黨大潮,以及2006年3月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令中共十分恐懼。

承印大紀元印刷的新時代工廠,第3次遭中共意圖破壞。第一次是 13 年前的2006年2月28日晚上 7 點多,中共雇兇4名歹徒暴力刑毀,黑幫闖入承印大紀元印刷工廠,打爛玻璃門,進入工廠破壞設備,印刷廠的電腦製版機遭重擊。

2012年十月,承印大紀元印刷工廠大門被人撬壞。

2012年12月,七名歹徒攜帶數包工具,意圖爆入承印大紀元印刷工廠,被工廠大廈保安員發現報警,歹徒逃走。

所有上述這些破壞活動,香港警方無一破案。

報紙被 7-11 便利店無理下架

大紀元時報發行部經理盧女士介紹說,除印刷廠遭攻擊,記者和編輯接到炸彈郵包等事件也時有發生。

大紀元時報發行部經理盧女士表示,今年4月,《大紀元時報》由免費報紙全面轉型為收費,在香港7-Eleven便利店旗下約500家店上架售賣。然而一個多月後,在銷售額數倍超出合同要求的情況下,7-Eleven在中共施壓下,單方面撕毀了合同,迫使大紀元在所有7-Eleven便利店下架。

昨日凌晨所發生的惡意縱火事件,是多年以來大紀元所遭遇惡意破壞的最新案例,中共歹徒不但明火執仗肆無忌憚,而且造成本報之損失。

我們知道,這些歹徒將自己打扮成為抗議者的黑衣裝扮,無非是想要混淆視聽。反送中運動五個多月以來,香港大紀元為報導真相不遺餘力,為香港民主運動大聲疾呼,把香港的現況向港人和全世界進行報導,並獲得了香港市民的衷心讚賞和喜愛。無論是和理非的普通市民,或者是站在第一線的勇武抗爭者,都常常對大紀元和工作人員施出援手和幫助。他們當然不會是搞破壞的歹徒。

中共在香港採用慣用的邪惡欺騙及暴力手段,媒體已報導眾多事實,警察和黑幫假扮抗議人士、記者、市民,在社會上製造打人、縱火等種種暴力事件,然後嫁禍給抗爭者、抹黑學生,有意激發社會暴力,中共並動用國家媒體資源在國際社會上造謠蠱惑,將香港抗爭民眾抹黑成暴徒。中共才是香港的暴力根源。

中共不是在平暴 而是暴力源頭

香港大紀元社長郭君表示,承印大紀元印刷廠被縱火,很多抗爭者在採訪中告訴大紀元,香港很多暴力事件是中共授意警察黑社會干的,警察公開在記者會上承認,他們派出了警察冒充抗爭者,從閉路電視看,歹徒假扮成黑衣勇武派,明顯是栽贓。我們每週的免費專題報紙,直接向大陸民眾介紹香港民眾抗爭的真實情況,中共謊稱香港人是暴徒,是恐怖分子,我們一直在報道香港人的心聲,「沒有暴徒,只有暴政」,這次不可能是勇武派來火燒大紀元。

中共不是平暴也不是止暴制亂,而是以暴製暴,製作暴力,中共是動亂源頭。我們不主張暴力,大紀元一直站在最前線真實報道香港民眾抗爭。

郭社長最後表示:「我們正在緊急搶修印刷廠,我們肯定明天一定能順利出報,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 5 個多月來,大紀元站在第一線報道香港民眾的抗爭,我們相信,香港人的自由來之不易。

「我堅守,你支持」

希望讀者訂閱香港大紀元實體報 https://subscribe.epochhk.com 和電子報https://www.epochtimeshk.org 

大紀元在被中共的打壓中已經走過了近二十年,大紀元和全體香港人站在一起,堅持報導真相、揭露中共暴行方面堅持不懈,讓全世界人們更快和更清楚地認識到共產制度的邪惡,天滅中共。

香港大紀元和全體員工,譴責中共卑鄙者的惡行,我們保證:未來,我們會繼續與港人同行,捍衛人權、報導真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