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印花集點德國雙人鍋具 修杰楷.全聯先生秀廚藝

修杰楷與全聯先生還一起上演互餵秀,鬧得現場一片笑聲。(全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為深化消費者忠誠度,全聯福利中心自2015年開始推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至今已完成7檔,累積換購數量已突破800萬件,等於將近台灣每戶家庭都參與了活動,且每檔可創造換購金額數億元,並帶動通路換購由公仔萌物變精品廚具趨勢,讓主婦們的夢幻逸品變得隨手可得。根據歷年統計,全聯全店印花集點活動共累積換購220萬件鍋具,與200萬件刀具和80萬件小家電,其中換購商品前5名中就有3款鍋具,顯示鍋具因實用性高,所以普遍受到消費者青睞。

 

今年為搶攻耶誕節與農曆春節檔期,全聯將原本一年兩檔的全店印花集點活動拓增至三檔,並找來德國雙人ZWILLING強勢回歸助陣,自2019/11/22~2020/03/19(換購至2020/03/26,共17+1週)推出7款活動商品,包含「矽膠鍋鏟」、「隔熱手套」、「陶瓷雙色碗」(兩入組)、「陶瓷烤盅」(附蓋兩入組)、「陶瓷雙色烤盤」(30x21cm)、「琺瑯鑄鐵圓鍋」(24cm)、「琺瑯鑄鐵橢圓鍋」(29cm)。活動期間單筆每滿200元贈印花一枚,集滿印花即可用最低不到一折起的價格加購商品,同時這次全品項皆可用福利點換購,預計又將掀起一波全民換購風潮。

 

德國雙人成全聯「最強業績帶動王」 型爸修杰楷助攻將再創佳績

 

創台灣量販超市通路之先,全聯於2015年推出世界知名頂級廚具品牌之一的「德國雙人刀具組」全店印花集點活動,當時為期18週活動,一共兌換出超過上百萬件商品,集印花兌換情況十分踴躍,不但成功促使來客數增加、喚醒數十萬卡友回店消費,也推升整體業績成長將近兩成,單店業績成長10%以上與客單價成長超過5%,為全聯推出全店印花集點以來,最具推動業績成長力道的品牌。

 

看好世界知名頂級廚具品牌魅力,全聯睽違四年再度找來德國雙人強勢回歸,還請來活動代言人修杰楷與全聯先生一起驚喜現身合體,並使用消費者詢問度最高的「琺瑯鑄鐵鍋」大展廚藝,期望透過他們號召力,吸引更多美食烹飪愛好者回到廚房中,享受烹飪帶來的美好體驗。

 

這次全聯推出的德國雙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特別主打近來成為許多人料理鍋具首選的「琺瑯鑄鐵鍋」。(全聯提供)
這次全聯推出的德國雙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特別主打近來成為許多人料理鍋具首選的「琺瑯鑄鐵鍋」。(全聯提供)

 

德國雙人獨家「琺瑯鑄鐵鍋」 集滿30枚印花就能加價換購

 

這次全聯推出的德國雙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特別主打近來成為許多人料理鍋具首選的「琺瑯鑄鐵鍋」,亦是全聯做全店印花集點活動以來,消費者詢問度最高的品項,以及3款陶瓷器皿及2款週邊配件,且商品選色皆以紅色系列為主,適合耶誕節、農曆春節與明年情人節送禮。

 

其中,明星主打商品「琺瑯鑄鐵鍋」共有兩款,分別為圓鍋(24cm)與橢圓鍋(29cm),鍋內外皆有琺瑯塗層,特色以質地堅硬、密度細緻聞名,具有絕佳抗酸鹼特性,適合煎、炒、燉、煮、烤,不僅傳熱快且保溫佳,鍋蓋上的汲水釘設計更讓湯汁不流失,保留完整營養,適合料理新手使用。「琺瑯鑄鐵圓鍋」(24cm)集滿30枚印花或用1000福利點,即可用2999元加價購;集滿70枚印花則只需用2499元加價購,等於最低只要市價2.6折起價格就能把商品帶回家。而「琺瑯鑄鐵橢圓鍋」(29cm)則只要集滿30枚印花或用1000福利點,再加價3499元就能購得;集滿70枚印花則只要加價2999元,等於打了2.4折。

 

另外,這次還有美觀大方的「陶瓷雙色烤盤」(30x21cm)、「陶瓷烤盅」(附蓋兩入組)及「陶瓷雙色碗」(兩入組),皆使用窯燒陶瓷無毒材質,耐熱皆可達300度,不僅可蒸煮還能進烤箱,適合小家庭或情侶使用。至於「矽膠鍋鏟」材質則通過德國食品及日用品安全法LFGB認證,安全無毒,適用各式鍋具,保護鍋具不刮傷。而「隔熱手套」更是廚房必備小幫手之一,兼具防燙、護手、隔熱功能,亦可作為鍋具隔熱墊使用。這5款商品只要集滿20枚/50枚印花或用800福利點,並加價99元~899元不等的價格購得,等於最低打了1折。

 

全聯營運長蔡篤昌指出,德國雙人是不斷創新、有活力的品牌,近年來以特殊的鋼材配方,專注於廚用鍋具的發展,因此本檔活動特別引進「琺瑯鑄鐵鍋」並搭配其他系列商品,除了矽膠鍋鏟外,其他6款商品皆為台灣首次亮相、全聯獨家商品,預計可推升業績成長20%。另為回饋會員,每週六跟日都規畫滿600元共贈印花6枚活動,春節期間也將有期間限定加碼,讓消費者可在更短的時間內收集印花,換購到所有想要的產品。接下來預計還會推出數位印花及相關便利功能,敬請期待。

 

全聯印花集點德國雙人鍋具 修杰楷.全聯先生秀廚藝。(全聯提供)
全聯印花集點德國雙人鍋具 修杰楷.全聯先生秀廚藝。(全聯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