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中選會登記 支持度被民進黨逆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今天(21日)上午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由排名第一的曾銘宗領軍,打出「國會席次過半」目標。由於名單保留多位爭議人物,台聯不分區登記前高聲批評。今天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逆轉領先國民黨。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定案,21日到中選會登記,爭議人物仍在榜上。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首位 曾銘宗:「各界的意見,我們會轉化成對我們善意的提醒、也是我們努力的動能,我們絕對做出對國家社會更大的貢獻,也希望各位給我們好好的監督、給我們力量,中華民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不分區委員,有非常強的戰力。」

陷入爭議的吳斯懷列名單第四,被指控在親共媒體節目指導中共軍隊兵力投射,吳斯懷解釋,沒有指導中共對抗美國,而是站在專業軍事戰略領域分析。媒體追問,是否擔心影響藍營選情?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四位 吳斯懷退役中將:「什麼打擊士氣我聽不懂。(因為張善政這樣認為說,無法昧著良心,會不會影響政黨票投票意願?)張善政先生的發言我不評論。(會不會擔心因為你被選入不分區,區域立委選情往下走?)我相信國民黨最後聰明的選擇。」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首位 曾銘宗:「(張善政說,政黨票請大家隨心而去,會不會覺得總統參選人,好像要跟立委切割?)我不覺得他(張善政)有這個意味。 (民進黨卓榮泰主席說,國民黨不分區,對國家安全是極大危險破壞?)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派系分贓!」

品觀點今天發布民調國民黨不分區,滿意度9.8%,不滿意達49.1%;民進黨不分區,選民滿意度20.9%,不滿意27.7%。政黨票民調,民進黨以27.0%,逆轉領先國民黨的22.7%。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親自接待曾銘宗登記,承諾公開透明。曾銘宗受訪時,台聯不分區提名人,持續在現場抗議。

台聯不分區立委名單首位 潘建志醫師:「我相信在反送中事件過後,九成以上台灣人都知道,所謂的一國兩制、所謂九二共識,所謂種種中國共產黨的謊言,所有人民都看破了。」

本來列名國民黨第8的邱毅,在爭議中主動退出,改列主張「一國兩制」的新黨不分區第一名。

排名國民黨第二的葉毓蘭,2016年列名新黨不分區名單,因為對香港反送中言論陷入爭議,今天出席登記,但婉拒媒體提問採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