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10月港人來台居留4352人 年增21%!|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吐瓦魯倡結盟友邦抗中共 總理擬明年4月訪台

太平洋友邦吐瓦魯外長柯飛(Simon Kofe)21日表示,這次來台訪問,是要重申吐國對雙邊關係的承諾;吐瓦魯提議與台灣其他太平洋友邦結盟支持台灣、共同抵抗中國影響力。他並透露,吐國新任總理拿塔諾可能會在明年4月訪台。

===

陳水扁列不分區名單 中選會:將依法審定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邀請簽署同意列不分區立委,但保外就醫身分敏感,能否列名遭質疑;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天表示,目前未收到登記申請,收到後將依法審定。他不評論個案,但依據法律,刑期還沒結束不得登記。

===

魏應充將再入獄 8罪合併執行4年8月徒刑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涉劣油案,被判5年9月徒刑確定,他15日報到時,北檢因未收到合併裁定而暫緩執行,台中高分院今天裁定,魏應充所犯2案、8罪,應合併執行4年8月,依法可提起抗告。

===

1到10月港人來台居留4352人 年增21%!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內政部統計,1至10月港人來台居留人數達4352人,較去年同期增加21%。另外,截至20日下午共有685名在港台生返台,人數仍在增加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