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5G聲明或排除華為 德國電信2年換所有零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歐盟5G聲明或排除華為 德國電信2年換所有零件

週三(11月20日),德國《經濟週刊》透露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將在兩年內,逐步替換核心網絡中正在使用的華為部件。另外,歐盟將於12月就5G問題發布一份聯合聲明,其草案內容日前被披露出來。有美國媒體指出,這份聲明很可能成為中資公司被歐盟5G市場排除在外的依據。

===

研究:韓國入冬後空氣污染物八成來自中國

時序入深秋,中國東部沿岸地區的大量空氣污染物又將荼毒鄰國,由韓日中三國對大氣污染物流動的共同研究顯示,韓國境內有高達三成的細懸浮汙染物(PM2.5)來自中國,入冬後這個數字更飆高至八成。

===

組閣又破局 以色列可能一年內3度大選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主要挑戰者前參謀總長甘茨,無法在組閣最後期限屆滿之前組成政府,這使得以色列朝向不到一年內第3度舉行大選的態勢更靠近一步。

===

東京近百年「原宿車站」 明年奧運後將拆除

建於1924年的JR原宿車站是東京最古老的木製車站,緊鄰明治神宮,也是當地知名地標。但東日本旅客鐵路株式會社(JR-EAST)19日宣布,2020年東京奧運後,將拆除原原宿車站之建築本體,將在旁邊另打造歐風設計新建物取而代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