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庭力挺余湘新書 分享7位朋友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昨天(21日)舉行新書發表會,書中的主角,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導演魏德聖等貴賓出席力挺,余湘說,黃健庭是以同學的身分前來,不是黨跟黨之間的競爭,余湘也分享,從書中好友身上學到的,寶貴經驗。

主持人:「我們的余湘,余董,我們的暢銷作家。」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素有媒體教母之稱的余湘,出席自己的新書發表會,書中的主角,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導演魏德聖等貴賓出席力挺,余湘也分享,從他們身上學到的,寶貴經驗。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余湘:「很多都是大家熟悉的朋友,譬如說今天有來的黃健庭,同學,他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陳飛龍先生,他是我非常敬佩的一個長者,那我每次有重大的事情的時候,我都會去跟他請教,所以呢,他也可以說是我人生的導師。」

前台東縣長 黃健庭:「人家說,女大十八變,余董在國中的時候,是,游泳健將,那因為每天忙著練游泳,成績很一般,但是成績一般的,都事業做的比較成功。」

60歲的余湘,從總機小姐,做到全台第一間上市掛牌的廣告公司董事長,2008年因罹患腦血管動脈瘤,短短18天裡,歷經3次大手術,差點變成植物人。2014年因為信仰,對人生有新的體悟,3年後,余湘離開原本的媒體集團,投身教育與傳承的工作,現在,又多了一個,副總統參選人的身分。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余湘:「接受這個工作,其實就很像我當總機小妹,或者是我當,跨國集團的CEO,甚至我當,上市公司的董事長,我覺得其實都是一份工作,一個經驗這樣子,所以就,就沒有說,有甚麼多大的不同,那他反正就是生命中的一個歷程嘛。」

余湘表示,針對目前民調,她相信,接下來的數字,會越來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