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永續時尚 2020東奧進場服環保材質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帶您來看到,2020東京奧運,不僅賽事受到關注,各國的奧運隊服更是焦點,今天中華代表團發表進場服裝設計,宣布與有「跨界鬼才」之稱的設計師周裕穎合作,設計主打「永續時尚」,除了使用台灣專利回收的布料外,也結合台灣傳統窗花與百年漆器工藝。

服裝設計師 周裕穎:「主要兩個理念一個是永續時尚,一個是職人美學,那先從職人美學,就是用台灣人集體的美學回憶,一個窗花,作成一個布料的組織跟圖案,把它應用在,台灣最享譽國際的機能環保布料上面,做一個組合。在服裝的面料上面,也達到抗紫外線50UPF以上的這個等級,這次其實在布料上面,我相信我們也很開心得到台灣這些大廠支援,就是做到最世界頂規的一個標準。」

周裕穎還表示,除了讓每個人穿起來舒適得體外,更要向世界展現台灣的文化創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