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冒險!《冰雪奇緣2》艾莎女王尋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深受小朋友喜愛,《冰雪奇緣》裡的艾莎女王和妹妹安娜,在6年之後,終於帶著可愛的雪寶回來了。續集將尋找艾莎特殊力量的來源,以及艾倫戴爾王國的秘密,一度傳唱全球的洗腦歌《Let it Go》,也有新的歌曲接班。

艾倫戴爾王國遭遇強風吹襲,為了拯救王國,艾莎、安娜、克里斯托夫與雪寶等人,踏上新的冒險旅程,深入傳說中的魔法森林。他們將尋找艾莎奇幻力量的來源,並發現艾倫戴爾王國長久以來深藏的謎團。

等了6年,奧斯卡最佳動畫《冰雪奇緣》的續集終於出爐,由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與珍妮佛李(Jennifer Lee)繼續執導,伊迪娜.曼佐(Edina Menzel)與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也回歸為艾莎與安娜兩姊妹配音。

配音 克莉絲汀.貝爾:「整部電影都不在艾倫戴爾王國,我們將進行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旅程,進入一個迷幻森林。我想人們會感到興奮,對於全新的視覺效果、新的角色以及新的歌曲。」

相較於第一集裡的害羞與恐懼,艾莎女王不再擔心自己的力量會危害所愛的人,而是勇敢地擁有運用;可愛的雪寶依然討喜,繼續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

配音 伊迪娜.曼佐:「這部電影有七首美妙的歌曲。(作曲人)羅培茲夫婦超越了自己。我有兩首令人難以置信的歌曲,確實深化了角色,並推動故事,非常有力量且動人,我很興奮大家能聽到這些歌曲。」

伊迪娜.曼佐在第一集演唱的《Let it Go》傳唱度極高,並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是《冰雪奇緣》全球熱賣的功臣之一。這次再度演唱新曲《Into the Unknown》,是否能接替《Let it Go》的位置,各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