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內傷 韓國瑜預測市場價格走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未來事件交易所的最新市場預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市場價格下跌,以約3元的差距落後總統蔡英文,另外,(22日)今天下午韓國瑜到台中參加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記者問到前立委邱毅的武統爭議時,韓國瑜沒有評論。

記者 v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邱毅之前被認為他是支持武統,那你覺得他適合在立院嗎?)別的政黨提名的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我個人不太適合評論,我想以後我會找到時間點,再來表述。」

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的交易價格預估,現任總統蔡英文以51.29元領先韓國瑜47.82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是4元。未來交易所分析,韓國瑜的市場價格下跌,主要原因是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引發黨內大戰;而蔡英文宣布蔡賴配後,主打團結牌,民調數字看起來對蔡英文有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