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雀行動獲救者報恩 啟動援救港人方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撤銷林鄭全家英國籍 連署人數已近30萬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港府暴行令全世界震驚,各國政府紛紛表示譴責。英國民眾早前在「世界變革平台(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英方撤銷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一家的英國國籍,目前連署人數已近30萬。

===

中國富豪「大逃亡」逾萬富翁走資移民

中共力推「國進民退」等政策下,中國正上演富豪加劇「大逃亡 」自保劇情。《2019年全球財富遷移報告》顯示,中國移民海外富豪人數去年再破紀錄,達1.5萬人。

===

香港女孩堅守理大抗爭:螞蟻也可殺死大象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圍攻多日,目前校內仍有數十名抗爭者留守。一名女大學生透露,疑似有很多便衣港警在校園內搜捕抗爭者,手段非常強硬。不過,她無所畏懼地說,現在就是比誰的意志力更強,雖然警方為所欲為,但是「螞蟻也可以殺死大象」。

===

黃雀行動獲救者報恩 啟動援救港人方案

六四學運領袖之一的吾爾開希,在六四遭中共迫害時,獲香港「黃雀行動」營救者,22日發布聲明,除呼籲港府追究警方在「反送中」運動中的責任、盼香港學生不再犧牲外,還稱將整合資源、疏通管道、啟動救援香港人的方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