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無法黨」說再見? 呱吉:這不是結局|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F-16V特別預算三讀通過 有望2026年全數交機

為強化台灣防衛能力,維護印太地區和平穩定,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中央政府新式戰機採購特別預算,編列新台幣2472億 2883萬元;對此,軍方表示,預估最快12月就可與美方簽署發價書,可望在2026年前,全數交機完畢。

===

蘭嶼核廢料補償金 小英宣布償達悟族25.5億元

核廢料蘭嶼貯存場設置真相報告指出,當初決策過程達悟族人並不知情,經濟部今天宣布給予達悟族人25.5億元回溯補補償金,成立基金會管理,今日下午邀請蘭嶼達悟族人共同見證,?調釐清真相是原住民轉型的目標,也彌補政府過去的錯誤。

===

「歡樂無法黨」說再見? 呱吉:這不是結局

由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等人籌組歡樂無法黨臉書發文提及「再見了,歡樂無法黨?」引發討論。由於周五就是2020大選登記截止日,他們表示很可惜在這天,政黨還未正式通過成為法人,與本屆大選錯身而過。但呱吉強調「這不是結局」,成立政黨是想傳達大型公民教育課程理念,不是要投入明年選舉。

===

捲韓國瑜豪宅風波 高美蘭辭高市觀光局主秘

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購屋風波,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即日起辭去觀光局主任秘書一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