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南海角力之際 網傳南海核潛艇爆炸流言|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川普斥責伊朗封鎖網路 掩蓋流血鎮壓暴行

伊朗革命衛隊指稱街頭抗議活動已結束,但美國總統川普21日斥責伊朗政權封鎖網路,以掩蓋「死亡與悲劇」。國務卿蓬佩奧誓言,要揭露伊朗當局暴力鎮壓,並予制裁。

===

美中南海角力之際 網傳南海核潛艇爆炸流言

美國官員21日說,在全球最大的兩個經濟體美中關係緊張之際,美國海軍軍艦日前在南海有爭議海域執行兩次「自由航行」任務。引發中共軍方嚴詞警告:若不停止可能「發生不測事件」,而在此之際,一則「疑似美國核潛艇在南海發生爆炸」的新聞熱傳,攪動中國民間輿論。不過,消息後被證實為聳人聽聞的謠言。

===

科幻車身!特斯拉電動貨卡Cybertruck亮相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21日發表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不但外型酷似蝙蝠車,同時還能防彈防撞,並且擁有超越保時捷的加速度,跟勝過市面上卡車的拖吊能力,不過儘管宣稱車窗採用安全玻璃,但現場測試時兩扇車窗卻當場接連碎裂,創辦人馬斯克也脫口說:「我他...的老天」(Oh my f---ing god)。

===

首本漫威漫畫拍賣落槌!126萬美元創紀錄

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表示,漫威出版公司(Marvel)的第一本漫畫,21日在拍賣會上,以創紀錄的126萬美元落槌,約台幣三千八百萬。漫威生產許多著名漫畫,包括蜘蛛人、X戰警和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