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的魅力 法國首家官方認證魔術學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3 日訊】想成為被認證的魔術藝術家嗎?如果去法國巴黎的一家魔術學校學上三個月,可能就會獲得法國授予的藝術家身份哦。這就隨本台記者去一探究竟。

巴黎的街道狹窄而幽靜,帶?些神祕氣息。在一個名叫Double Fond的咖啡館裡,包括侍者在內的所有人都在練習魔術。店主亞歷山德拉·杜維維爾迎接我們的到來。

魔術師 亞歷山德拉·杜維維爾:這是菜單,你可以隨意點些東西。我喜歡花生,我們抓一把,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花生吃真是太好了。但是,讓我看一下,我相信,您肯定會很高興就?花生喝上一杯。

亞歷山德拉和她的父親多米尼克都是魔術師,他們晚上在咖啡館裡表演魔術,白天這裏就變?一所魔術學校,而且是法國第一家可以頒發國家認可的魔術師文憑的學校。

「我看了你的手就知道……你將成為魔術師……」

一開始會教一些最基本的魔術技巧,比如如何把硬幣藏在手裏。

「你來數:一枚,兩枚。放鬆手部肌肉,分散聽眾注意力,然後展示三枚硬幣。」

老師把不同的魔術技巧結合起來,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你就做這個動作,然後把上面的牌轉過來。」

當然失敗也是不可避免的。

「我覺得,球不在這裏。哦!不!」

杜維維爾先生從事魔術已經40多年了,他創造了自己的花樣技巧,並且傳給了女兒。父女兩人不僅在法國有名,甚至還名揚美國的拉斯維加斯。

魔術師 亞歷山德拉·杜維維爾:技術非常重要,但是魔術師是藝術家,因此需要學習如何展示自己的表演。這是非常人性化的藝術。

魔術師多米尼克表示,完成課程後,學生需要2千到3千個小時進行練習,才能進行魔術表演。

這個課程為期三個月,學費16,500美元。畢業生可以獲得“藝術家”的頭銜,這能讓學生們擁有自己更好的職業前景。

新唐人記者大衛-維維斯法國巴黎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