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廣告疑遭中共網軍竄改 民進黨正式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3 日訊】隨著明年總統大選腳步接近,網路上的假訊息是滿天飛。民進黨發言人今天(23號)一早到刑事警察局提告,因為日前民進黨推出的廣告影片,竟然遭到有心人士惡意竄改,發言人表示,中共正在利用台灣的民主制度,侵害台灣民主。

民進黨廣告影片:「台灣不會變成香港,不要怕好嗎?」

民進黨近日推出競選廣告,找來素人發聲,沒有想到影片竟然遭人惡意竄改。

惡意變造版本影片:「要相信中國,相信未來好嗎?」

不僅字幕、旁白遭到變造,就連總統蔡英文的配音也被惡意剪接。

惡意變造版本影片:「中國與台灣都不能分割彼此,我們必須要團結。」

由於這支影片的散佈者的Facebook帳號,現居地顯示為中國杭州,民進黨懷疑是中共網軍所為,消息一出,發文者也寫下,經過綠吱認證,我才知道原來我是網軍。而民進黨發言人也正式到刑事警察局提告,希望警方查出IP,揪出兇手。

民進黨發言人 李晏榕:「我們可以合理的推斷,是來自於中共網軍的專業團隊所為。民進黨要嚴正譴責這個行為,而且要提醒社會大眾,中共介入台灣選舉已經是現在進行式,也要呼籲台灣社會大眾,要嚴正的重視中共的網軍也好,或是中共政府也好,正在利用我們的民主制度,侵害我們的民主。」

面對中共政權虎視眈眈,試圖影響台灣選舉,發言人呼籲民眾,在這次大選要特別注意假消息的散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