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籲支持大紀元 譴暴力打壓新聞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3 日訊】日前《大紀元時報》香港印刷廠,被中共歹徒縱火破壞,香港立法會多位議員,對此表示強烈譴責,並呼籲各界支持大紀元。

區議會選舉前夕,敢於報道真相的香港大紀元時報被縱火,以及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同一天被襲擊,有議員認為,中共是想要嫁禍年輕抗爭者,同時令大紀元滅聲。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全部都是黑衣人做的,大家想像一下,黑衣人會做嗎?除非是扮黑衣人才會做,用抹黑和陷害的手法來醜化一些所謂的黑衣人、醜化一些年輕人、醜化一些學生。所以我覺得一定背後有一個陰謀在裡面的。這個陰謀就是告訴大家,不是我們不願做一個如期選舉的,而是有些人在搞破壞。」

新民主同盟議員 范國威:「透過縱火其實是非常非常之嚴重的,是會帶來人命傷亡的,和巨大財產損失的。要透過縱火要去燒一下印刷機器,其實(他們)是想終止大紀元時報的那個發行。」

有議員表示,在主流媒體被中共收買染紅的時候,大紀元時報大量報道了發生在香港的事實和真相,呼籲大家多多支持大紀元。

香港民主黨主席 胡志偉:「我想在這個反送中運動中,大紀元和其他專業新聞工作著做了很重要的角色,提供了很多事實真相。」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大紀元最近訪問一些社會人物,評論這個社會現在的事態,讓香港市民能夠從中掌握更多的信息之外,也都看得清楚其背後的因由。」

香港立法會議員 郭家麒:「我相信市民眼睛雪亮,他們會找一些講真相的傳媒。」

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大紀元是中共的眼中釘,因為可能他(中共)覺得同法輪功有關, 所以她(大紀元)都會是一個打壓的對象。早期被7.11下架,都是看到中共對於大紀元很忌憚的。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她(大紀元)」。

新唐人記者 趙若水 梁珍 宋碧龍 郭威利 香港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