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爭金馬獎!《陽光普照》獲觀眾票選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3 日訊】第56屆金馬獎登場前的金馬入圍酒會,現場眾星雲集,更率先公布觀眾最佳票選獎由《陽光普照》獲得。

主持人:「蔡嘉茵,來,喔!《大餓》的蔡嘉茵。」

電影《大餓》女主角蔡嘉茵亮麗出席金馬入圍酒會,爽朗笑聲,活潑的個性,瞬間擄獲大家的心。

電影《大餓》女主角 蔡嘉茵:「入圍是很高興最高興是可以,就是好像有一個同梯的夥伴的感覺,知道得獎(費比西獎)第一件事情,我想到的是我們又多一個可以宣傳的東西。」

蔡嘉茵不只入圍第56屆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獎,由她主演的訴說減肥女孩面對家庭和社會壓力電影《大餓》,更拿下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評審點評主角對於融入社會的渴求、以及追求完美體態的偏執、面對疏離的憂傷,以及被愛的嚮往,實至名歸,但金馬獎前哨戰還不只這樣。

主持人:「雖然你說不要再拍照了,但是,得獎還是拍一下啦。」

由全台觀眾票選出來的最佳影片獎,則由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的《陽光普照》拿下,在典禮前夕就榮獲大獎,在劇中飾演父子的巫建和和陳以文,也特別上台致詞感謝。

演員 陳以文:「這是非常值得和幸福的去參與這樣一部電影。」

演員 巫建和:「其實大家只要進去看,他們的反應其實都很好的,會希望這個片子可以讓更多人看到。」

金馬獎會外賽競爭激烈率先拿獎,無疑是替劇組注入強心針。金馬獎即將在周末登場,各大強片來勢洶洶,誰能獲獎即將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