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瑜領台塑轉型 打造5大樂活圈攜在地拚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4 日訊】台塑集團近年活化資產,在管理中心常委王瑞瑜的帶領下,讓舊廠區轉型成樂活圈,周六(24日)舉行彰化親子路跑,吸引超過3300位民眾參與,王瑞瑜表示,全台共規劃5個樂活圈,橫跨北中南,要把企業資源,結合周邊社區,行銷在地特色的觀光產業。

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委王瑞瑜,率領台塑一級主管,和彰化縣長王惠美,為3K路跑開先鋒,由台塑舉辦的樂活盃路跑,今年在彰化登場,主軸圍繞親子共享,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吸引超過3300人參與活動。

家長 劉先生:「這是比較難得的機會。帶著他們一起跑步,不錯。」

家長 廖女士:「平常沒有很多機會,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這邊有設計很多親子的活動,我們可以一起來參加,不會怕很多危險。」

小朋友:「(你剛剛玩甚麼?)氣墊床全部啊,(開心嗎?)開心。」

現場規劃了大型的氣墊遊戲區,還有60多家特色攤位、在地農特產,串聯台塑彰化樂活圈,其實,這裡原本是台化清潔劑生產代工廠,舊廠區占地54公頃,退役後,台塑投入1.5億元,轉型為全產線開放的觀光工廠,目前還有閒置空地,王瑞瑜表示,將陸續規劃與擴建。

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 王瑞瑜:「我們在彰化深耕大概55年了。(未來規劃)我想會有一些住宅吧,這個細節是台化,因為這些地都是台化的,所以台化會跟縣政府他們,密切的來討論。」

擴增二手玩具回收,和塑膠品回收,也是未來目標。台塑長期關注弱勢族群,王瑞瑜選在這一天,以公益信託主委的身分,加碼助學金,幫助兒少機構,孩子們回贈親手製作的卡片,寫上滿滿感謝。

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 王瑞瑜:「每一年,捐贈大概都有10幾億左右,那失親兒的部分只是其中之一。我也很想了解一下,這些家庭是不是,這些小孩子是不是過的很健康很快樂。(親子路跑)能夠一起來分享,大家的一個歡樂。」

王瑞瑜表示,全台共規劃5個樂活圈,橫跨北中南,雲林和高雄,分別在明、後年正式推出,要把企業資源,結合周邊社區,行銷在地特色的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