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南投輔選 競總成立後援會總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4 日訊】蔡英文總統今天(24日)到南投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培慧、陳癸佑輔選,也在南投縣立體育館舉辦蔡英文總統連任南投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蔡英文南投輔選 競總成立後援會總動員(新唐人/蕭政忠拍攝)
蔡英文南投輔選 競總成立後援會總動員(新唐人/蕭政忠拍攝)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未來的四年,我們的經濟會越來越好,我們的福利會越來越多,更重要的一件事,我們的國家一定是越來越安全,大家說好不好?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要考驗台灣人的意志,要考驗台灣人的決心。」

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 陳癸佑:「我們需要一個專心、用心的立法委員來為我們服務。我們有很多農業政策可能需要調整,我們農業工人越來越難請,外籍移工問題,還有我們老年人越來越多,老齡化社會還有少子化的問題,這些都要制定較健全的福利制度,還有原住民保留地等很多問題都要解決。」

南投縣版圖藍大於綠,也是少數藍營長期執政的縣市,2020大選,蔡英文展現要得票數過半的氣勢,競選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擠滿了人潮,以「2020台灣要贏」為競選口號,蔡英文總統呼籲南投鄉親選舉日當天踴躍去投票,展現維護自己國家主權的意志和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