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泛民派大勝區議會選舉 美政要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香港區議會選舉,香港泛民派大獲全勝,美國政要也對此發出祝賀。美國CNN報導,這場選舉的結果,顯示香港人民與爭取民主的抗爭者站在一起,同時也向中共當局發出訊息,香港人民將會為民主權利,繼續奮戰。

CNN記者 Anna Coren:「(選舉結果)真是相當令人驚奇,因為過去這些地方都是親北京候選人的地盤。這裡很吵,民眾非常興奮,也非常焦慮。但就如你所說的,這是一場針對香港抗爭的公投,這場抗爭已經持續了五個月,幾乎六個月。這次(泛民派的)大勝,正證明了香港人民與示威者站在一起。這裡的人認為,這是他們向林鄭月娥、香港以及中共當局傳遞一個非常強且直接的訊息,他們想要保有他們的民主權利,以及他們長期以來享有的公民權利,他們不想要失去這些,並且他們將會繼續為此奮戰。」

日前剛在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主要提案人、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歐在推特發文祝賀,寫道「恭喜所有第一次參加香港區議會選舉,並贏得週日選舉的候選人。選舉結果不言而喻:香港人想要對自己的未來有發言權。」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華倫也在推特寫道,「幾個月以來,香港人民為他們的權利走上街頭、挺身而出。這個週末,他們走向投票箱,發出了一個強有力的訊息,他們想要保有他們的民主,而北京必須尊重這一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