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朱利安尼沒提交換條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周日在出席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時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並未施壓烏克蘭。

烏克蘭前總統 波洛申科:「朱利安尼先生答應我提高網絡安全合作水平。」?

主持人:「他沒有要求任何回報?」

烏克蘭前總統 波洛申科:「你看,我是烏克蘭總統,一個偉大的歐洲國家,偉大的歐洲國家,歐洲領土上最大的國家,絕對的,我不能想像我作為烏克蘭總統有人與我進行這種會談。」??

主持人:「所以是沒有;他沒有提起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里斯馬;他從沒有提起拜登一家?」

烏克蘭前總統 波洛申科:「絕對沒有,不可能。」??

週日美國總統川普連發推文,譴責民主黨人發起的彈劾調查:「民調顯示強烈反對彈劾,在搖擺州是75%對25%。」

另一條推文說「民主黨沒有就重要立法做任何事情,美墨加貿易協定、《國防授權法》、槍支安全、處方藥價格和基礎設施都因民主黨人而止步不前!??」

民主黨人發起的彈劾調查進入公開聽證後,第一週的三名外交系統證人都與川普沒有直接對話;而上週的關鍵證人、前歐盟大使桑德蘭則作證說,川普親自告訴他對烏克蘭沒有任何交換條件。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