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群飛故宮南院 秀出翠玉白菜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嘉義故宮南院,週日晚上有一場精彩的無人機群飛表演,150架無人機排列出故宮寶物翠玉白菜等圖案,讓民眾看得大呼過癮。

150架無人機同時升空,搭配著音樂排出故宮南院的剪影,院徽等等圖案,還有南院的吉祥物,印度史詩中的神猴哈努曼也飛上天空,接下來這個圖案,看出來了嗎?正是故宮的鎮店之寶之一翠玉白菜。

Taiwan Drone 100團隊創辦人 李志清:「因為翠玉白菜明年的黃曆年,要到南院來展覽,所以我們在這邊也跟各位做一個預告。」

負責這次無人機群飛操控的是Taiwan Drone 100團隊,除了排列一般的圖案之外,還加入創新的動態圖形變化,還加入創新的動態圖形變化,使圖案在空中360度翻轉,在夜空中與南院湖水和博物館建築物相互輝映,民眾看得意猶未盡。

民眾:「剛剛有看到一個360度的翻轉,覺得還滿厲害的,很神奇,就是有點可惜就是,還看不夠然後就結束了。」

民眾:「非常的值得啊,讓小朋友也知道說,台灣也有這種技術(很酷)。」

民眾:「我覺得很棒很厲害。」

原本夜景就很有氣質的故宮南院,因為這場無人機群飛表演,更顯得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