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化身葡萄大使 義賣葡萄助植物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現在正值彰化大村鄉盛產葡萄的季節,(25日)為了促銷大村葡萄,主辦單位邀請 以「葡萄姊姊」出道的藝人米可白,擔任愛心大使,義賣葡萄,幫助植物人和失能臥床長輩。

手持鈴鼓,隨著音樂擺動,藝人米可白來到葡萄園,與17位打扮成葡萄公主的小朋友們同樂,雖然沒有經過彩排,小朋友們還是跳得很開心。

藝人 米可白 VS. 小朋友:「那我可以戴你的那個葡萄牌子嗎?(太大了啦),好我試試,這樣我這樣有像公主嗎?」

米可白也拿著剛採摘下來的葡萄,分享給小朋友食用,天生藝人性格的她,索性也當起主持人,採訪農民栽種葡萄時的辛勞。

藝人 米可白 VS. 葡萄農:「你有碰到什麼困難?困難是一定都有,颱風天,颱風天這是必然的,若剛好我們幼果期碰到下雨時,雨水較多也是會受損。」

葡萄農 賴先生:「我們農民克服的就是跟天上的老天爺,看要不要賞臉,祂要賞臉的時候,我們農民就可以多收入一些,就有辦法多幫助一些,這些植物人。」

基金會督導 林月卿:「希望在歲末寒冬的時候,雖然彰化的葡萄,現在的冬季的果樹是比較珍貴,也比較沒有這麼的量的足夠,但是他們的大方的提供,可以幫助我們在寒冬當中可以度過難關。」

為了避免葡萄受到鳥類搶食,農民特別包上兩層套袋,希望有更多的葡萄果實,能夠幫助更多的弱勢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