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在即 德媒關注中共干預台灣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前中共間諜王立強爆料,中共滲透台灣、香港與澳洲的細節。德國媒體特別採訪了中華民國外交部政務次長徐斯儉,關注中共干預台灣大選

德國之聲主持人:「台灣即將迎來明年一月的總統大選。但是關於干預大選的指控已經被提出。至少已經有台灣總統指控北京正在干預大選。」

中華民國外交部政務次長 徐斯儉 Vs. 德國之聲主持人:「(2016年地方選舉時)在社群媒體上有很多假帳號,鼓吹特定參選人。如果我們對它們進行追蹤,帳號的位置每天都在變,有時候在伊斯坦堡,有時候在東京,有時候在歐洲。調查局已經掌握到某些證據。在中國,有類似叫做內容農場的東西,它們已經被追蹤了,它們製造某種假消息的內容,然後這些內容會被複製到台灣的社群媒體群組,並傳播到主流媒體。(所以,如果中共積極的傳播假消息,並影響即將到來的台灣大選,誰是中共試圖支持的人?)台灣內部有一些特定政黨、社會團體或人,他們支持與中國『重新統一』的立場。我認為這些人、這些團體是中共的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