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跨年活動 黃偉哲:盼市民歡樂一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南今年的跨年很不一樣,一改過去單場大型跨年活動的型態,這次將從12月1日開始,結合耶誕節推出5場系列活動,另外,也公佈跨年當天的卡司名單。

2020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12月1日邀請荷蘭達人秀冠軍以一首You raise me up享譽國際的美聲歌手馬丁‧ 賀肯斯專程來台南開唱。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從十二月初耶誕點燈開始,一直到月中,一直到耶誕節的時候,一直到跨年,我們都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很期待各位好朋友一起來台南,來台南共享,一起來參與我們台南好young的跨年耶誕活動。」

台南市長 黃偉哲:「(那一位他是誰)畢書盡。」

黃偉哲從耶誕禮物袋裡一一拿出跨年大型晚會參加藝人名單。

21日晚會演出陣容有畢書盡、歌手戴愛玲、張立昂、人氣饒舌歌手熊仔等。

28日晚會參加藝人亞洲人氣偶像炎亞綸領軍、歌手高爾軒、鄭茵聲、閻奕格等,兩組韓國超夯的偶像天團分別是Astro,(G)I-dle。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台南的耶誕跨年活動應有盡有,許許多多的包括實力派唱將、外國的美聲天王以及外國的團體,不管是男團、女團,其實我們在有限的資源下做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跨年大型晚會,安排於12月21日及28日兩天登場,12月31日在美術館有跨年倒數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