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科工委前同事爆更多共諜內幕 核實王立強說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8 日訊】中共特工「王立強」出逃澳洲,大爆中共滲透和操縱港台事務、干預台灣大選、滲透澳洲等黑幕,澳洲政府正式調查,台灣檢調也將王立強指控的情報老闆向心夫婦,暫列被告,限制出境。最新消息,一名自稱是向心科工委的前同事,接受知名網紅採訪,證實王立強的爆料內容。

 

向心科工委前同事 John (電話連線):「王立強這個人本身我不認識,但是他講的,向心跟他講的那些事,我可以證明是真的,好不好,我就跟你講這點,我當時也是在北京國防科工會,然後我又轉到總裝備部,所以說這些情況我都清楚,澳大利亞也好,香港也好,反正用新時代開頭的公司,新時代,基本上多是國防科工委的公司,我們在香港註冊的許多公司,都是國防科工委,為甚麼要用新時代,當時就是為了響應鄧小平的一句話。這些都是體制內的間諜公司,他們現在公司全部是國家資產,不是他們個人的,但是他們從中營利的,他們成立了,用第三方,用其他人的公司作中間商,我們去,他要求招標的投標,做軍火買賣或其它買賣,他中間都要拿15%,所以他每年經手的經費是很多的,反正後來他(向心)負責港澳台的」

 

王立強提到,向新的中國創投公司,透過「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每年獲得中共資助人民幣五億元。而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官網揭露,基金會是由「新時代環球投資基金」注資設立。對於外界質疑王立強才27歲就掌握那麼多資訊,爆料者John以自己經歷表示,他當年在國防科工委和總裝備部那個時候,也是那個年齡。John說,目前他已經移居美國,因為個人和家庭的情況,不再相信這個體制,也看到一些非常殘暴的黑暗的東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