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介選輿論高度關注!韓國瑜回應引爆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8 日訊】中共間諜王立強出逃案,爆料中共介入台灣選舉的細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昨天在聯訪時,記者問到,是否認為中共介入選舉?是否願意呼籲中共不要介入選舉?對此,韓國瑜沒有正面回答,這段畫面昨天在多個粉絲頁以及政論節目上被討論,今天在政壇是持續發酵。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您是否認為中共沒有介入台灣選舉,您是否會呼籲中共不要干預台灣選舉呢?」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聽你講話,我右邊的耳朵都發聾,我用左邊耳朵聽,你是哪一家媒體,你是哪一家媒體,你先報你是哪一家媒體。」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不好意思市長可以回答我們的問題嗎?」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你是哪一家媒體。」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新唐人」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你是哪一家媒體。」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新唐人」

新唐人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了解,好,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蘇巧慧:「我來從事這樣公職只有短短三年,我就知道要訓練自己,要能回答媒體對我們所有提問。其實韓市長現在進行總統大位角逐,一直到現在我們可看到,他對於媒體採訪是越來越保守,甚至反而逼問對方說,你是哪一家的,那他是不是要進行立場的批判?我覺得這樣的態度,其實媒體大家會看、觀眾也會看,他到底能不能夠知道,他想要回答他的價值是什麼,他的立場是什麼,其實他才應該最被檢視。」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管碧玲:「民進黨有時候有些首長也會這樣,很生氣的時候,難免會一次兩次,但是如果每次都這樣,或者對特定題目一直都這樣,那就是不對了,那就是迴避了,我想他接受社會公評。」

政論節目主持人 鄭弘儀:「我是覺得韓國瑜的反應太有趣了,韓國瑜的反應是,他不敢反應,你認為中共有沒有干預,然後,呼籲中共不要干預,他竟然不答。」

新北市議員 何博文:「他如果說有,中共不高興,他如果說沒有,跟台灣人民的認知差距很大,所以他沒有辦法回答。」

好,這段問答影片在媒體與立委的粉絲專頁上,被分享廣傳,有網友寫到,追蹤新唐人電視台,有網友說,新唐人記者真的很盡職,有網友表示,新唐人是唯一敢講真相的媒體,有網友則說,最欣賞不因利益,而敢為人民發聲的媒體;美國國務院與AIT都曾公開指出,擔憂中共介入台灣大選;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的態度,也受到全民檢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