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媒曝共諜受審片 蔡英文:將受檢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8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高雄,出席壽山國家公園的揭牌典禮。在共諜案持續延燒之際,她受訪時也被問到,對於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公布所謂王立強詐騙案的受審影片。對此,蔡英文表示,全案已進入調查程序,這個影片,也會受到公眾檢視。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全案已經進入到這個調查的程序,所以我也不便對特殊的案情做評論,這個影片我看大家都會有所討論,不過也會受到檢視,所以這個事情我們就讓有專業的執法人員處理。」

王立強共諜案,中共國台辦昨天(27日)聲稱指控是「民進黨政治操作」。蔡總統昨天回應時,先反諷中共國台辦「奇怪了,說國台辦怎麼對台灣內政講這麼清楚的話」,接著她說,國台辦不需要把話講到這種程度,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要發動偵查調查都需要遵循法律規定和程序,這是法治民主國家必要的作為。蔡英文強調,這是一個嚴肅的國安事件,不希望在處理過程中被過度政治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